假如是序曲

【齐司礼】办公室小插曲

  “大八卦!此处应该有掌声。”

  猫哥拍了拍手,意气风发地对着A组办公室中气十足地喝道。

  郝帅十分配合地鼓了鼓掌:"请讲。"

  猫哥笑眯眯地伸出两根手指:“两块钱卖了。”

  郝帅嫌弃看了一眼猫哥,李满满则十分爽快道:“关于谁的八卦,我确认一下值不值这个价钱。”

  “放心,绝对值!”

  郝帅也来了兴趣:“说说,如果够劲爆的话,今天中午你的奶茶我包了。”

  “那我就包了姜莱的奶茶吧。”

  李满满雀跃道。

  你也来了兴趣,停了手稿,加入这个八卦讨论组:“那我就包了午饭吧。”

  猫哥志得意满地笑了:“那你们就准备好吧。”

  “刚才我不是拿稿子过去找总监吗?”

  李满满惊呼一声:“等会等会,我要端正姿态。”说着慌慌张张转身看向猫哥,端端正正地坐好认真听。你听到总监这个词也转身转着笔看着猫哥。

  猫哥十分满意在座的各位的表现。他清了清嗓子:“我在接稿子挨骂的时候看到总监脖子上有草莓印。经过我多年的单身经验判断,那绝对是吻痕。”

  李满满:“我去,不会吧,那可是总监诶。高岭之花诶,你不会看错了吧?”

  你也摸了摸下巴,思忖了片刻,也问:“你不是说多年单身?怎么知道是吻痕?”

  郝帅:“谁去总监办公室确认一下?”

  你,李满满,猫哥三人面面相觑,摸着鼻子又转过身,开玩笑,天选设计师这种福气谁爱要谁要吧。小狐狸对你也不会嘴软。

  A组正欲就这个吻痕进行进一步分析研究,郑琳姐抱着文件推门而入,瞬间噤声。谁也不想当着上司的面探索上上司的感情生活。郑琳没有留意众人的状态,她只是顺路来传句话,走到你面前,敲了敲桌子:“齐总监让你带着稿子去他办公室一趟。”

  你:“…???”

  李满满&猫哥&郝帅:“很好,天选设计师,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。”

  你挥泪拜别A组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进来,在门口犹犹豫豫做什么?”

  你在总监办公室门口抬了抬手,犹豫又犹豫。你的稿子还没画完,没有勇气进去。还没狠下心来,齐司礼的声音传了出来。你吓一激灵,偷偷摸摸地探了个脑袋看向齐司礼。摸进办公室把门反锁住。齐司礼看向你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你连连摆手,偷摸看着他的脖子,若隐若现的锁骨处还真有一个暧昧的痕迹。白皙的皮肤显得吻痕十分明显。电光火石之间,你突然回想起来,这题你会,这分明就是你干的好事。你早晨懒床不想起来,在他锁骨上磨牙磨出来的。只是…齐司礼好像并没有意识到。

  你把稿子递给他,脑子里已经神游天外了。齐司礼放下稿子的时候你还在梦游。他清了清嗓子拉回你的思绪:“你是在梦游吗?”

  你回过神来,放肆地凑近齐司礼的脸闻他身上清淡的白檀香。齐司礼的脸颊慢慢泛起桃花般的红,一直延伸到耳尖。你伸手抓住他的座椅扶手,把他用这种姿态圈进怀里。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你探出手扯住他的一侧衣服,露出锁骨。齐司礼低声愠怒道:“你知道自己在哪里吗?”

  你笑眯眯地点头,低头吻在了他的锁骨处,覆盖在那个吻痕上面,含糊地说:“总监,这是我一生一次的请求。”

  齐司礼叹了口气,还是伸手圈住了你,轻轻拍一拍你的背:"一生一次很珍贵,用不着次次都拿来当借口。我又不是不答应。"

  你特意整理了齐司礼的衣领,确保把吻痕挡的严严实实才返回办公室。

  在李满满期待的目光中,你摊了摊手,装作痛心地道:“我进去的时候目的性太明显,被当场抓个正着。什么都没看到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